close
今天.
就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因為今天不說話的時候我就一直放空放空和放空.

怎麼會這樣?

放空幾分鐘之後我竟然在想自己為什麼在放空.
我很神吧?!

好朋友看我這樣也問了我一下:是不是不開心.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我還可以怎樣回她.
就只能說沒事呀.

回家時.
我呆到同學在我耳邊講話我都沒聽到.
之後猜一下她說了什麼.還要猜錯.
我腦袋是有什麼怪怪的問題吧.
不然應該不會這樣的嘛.
有誰能幫我一把?
                                                  很沒有重點的一張,這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u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