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
我的直覺也不錯
還是那是我的第六感?!
我看人算看錯滿少的
雖然中間會有誤會
但是到最後還是會中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是外貌協會的
但是我就是看樣子就搞定了

新聞有說吃避孕藥會導致看錯人或嫁錯郎
我沒吃過 ''囧

我覺得我跟大部份人小聊一下都已經可以小小的了解到那人的性格
當然那人不要給我造作!!! [[目露凶光''''
信我不會錯 [自信很足'']

可能因為這個能力 [算是一種能力吧?!]
我的心機越來越重
小心我吧
我是怪獸!!! [眾::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suet 的頭像
    hosuet

    婷`` 的專屬部落格

    hosu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