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
因為我媽出國的關係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家裡都被我弄得髒亂無比啊

每天就一直看日劇
兩星期來我看完四套日劇
另外有兩套還沒播完
還在等
而且我看日劇都不是白天看的
都黃昏開始看
看到凌晨兩三點
最晚的試過凌晨五點才去睡
而且隔天要回學校練口試

這種生活應該只能過到明天了
因為我媽明天就回來了

最近的事多得咧
手機不見啊
我媽出國啊
我狂看日劇啊
還有就是
我為了不讓有人比我強
我兩個星期內買了三本日文教學書猛看
好貴T^T''
其實我不是好強 好勝
只是
我嫉妒有人生活過的比我好
有人天天幸福的過
而我卻需要一隻可魯陪我
我是看不過眼啦
我是嫉妒啊怎樣

其實事源是因為每一方面
她都比我好
讀書啊 課外活動啊
一堆什麼的都比我好
她會樂器
會柔道
思想比我成熟
每次我發表一些我自己認為對的事
只要她一開口
我就懷疑自己說的究竟是對還是錯
我承認我是沒自信
不過
只要我面對的不是她
我會堅持自己的說法

我覺得我不能輸
輸給她的話
我會瞧不起自己
也算是輸給自己
即使她
是我的好朋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u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