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睡到自然醒都只是早上十點多
因為實在是太亮 睡不到
天要是黑黑的 我一定會睡到十二點之後XD

天氣這麼好卻去不到沙灘
是因為...
.
.
.
.
.
.
.
.
我找不到人陪我去啦!!!!

一個人去沙灘看起來就是一個可憐的樣子
我有試過
可能已經習慣了
所以覺得沒什麼

不過我最近真的不想再這樣一個人了
宅女徵友中XD

白天沒事就一直躲在家上網
晚上睡不著又上網
超無聊的生活
我相信MSN上的人一看到我上線就想說[怎麼這個人一直在線上?]

而且我之前無聊到每天都會打BLOG
又不停看好友有沒有更新

誰要約我出去玩 去逛街 去沙灘?

其實我是很熱愛大自然的
只是大自然的那些地方都好像不怎麼適合一個女生去

暑假開始了
好朋友們都紛紛去談戀愛
我呢?
我沒有男朋友!!!!

MAYBE下一次那個什麼去死去死團的聚會會看到我T^T''

 

 

 

熱烈徵友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u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